海盐懿懿

啥也不是

我杂食

雷点就俩,准确来说就雷一对,毕竟瑟吉也没出现()但是我真的很爱喧嚣组,所以喧嚣组的线都是……虽然麦克的生日信昨天出了,他肯定是知道了裘克就是毁了他的“家”那个人。

但我不得不说,没了瑟吉这个马戏团毛事都没有,玛格也不会来马戏团,裘克也不会因为双重打击而精神失常大开杀戮,所以瑟吉去亖吧!!!

至于裘克和杰克的,是我五年前磕的哈哈哈哈哈虽然现在知道了裘克是西班牙的,但是以前真的好爱看“英格兰伪绅士”和“美利坚小疯子”

杰约磕起来也完全和杰裘差不多一个性质,英法百年战争,好看,爱看。

重逢组虽然互相厌恶但是……怎么说呢,要的就是这种感觉!!

tag我主要就打喧嚣组和重逢的了,私心的话,这也是最爱的cp,就是隐囚隐(我真的是无差,要是看到了,不爽了你们就骂我吧🥺🥺没事我抗压很强)

(看我的连线就知道我更喜欢爱而不得或者不打架/吵架就会死的cp,艾达埃米尔不仅仅是因为官配同时他们也几乎是爱而不得的状态,所以玩拉郎我当然也就很难喜欢所谓甜甜腻腻且ooc严重的cp)

原图p2

评论(1)

热度(43)